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♥新年快乐♥

一直都被期待的农历新年终于来临了,今天是大年除夕,是一家团聚的好日子。可惜的是我家的风俗习惯跟大众有大大的不同。我家的老大,那就是我老爸咯。每年的新年他都忙于安排一系列的活动给老人院的老人家们,希望给一班被遗弃的老人家带来欢笑,好让他们想家的心情变得开朗起来,也就是说要牺牲陪我们的时间咯。说完了老大就投诉我家的老妈子了,她呢今年选择到吉隆坡和云顶游玩,所以就只剩下我和小弟了。看吧我的家人是多么的忙呀!

刚刚才完成了公司里的大扫除工作,处理了所有的文件后就呆在电脑前更新我的部落格。对了,昨晚亲爱的买了些烟火回来。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玩烟火了,这也是我爱新年的其中一个原因啦!长大后还是依然那么喜欢玩这些小东西,尤其是那五颜六色的火光最令我开心了。

待会儿要出门逛街,好想吃些酸辣的是食品呢...

好啦,我要闪人了,大家新年一定要尽情地玩哦!新年万岁!


No comments: